当前位置:

【打击电诈】“反诈打跨”又见成效,雷霆出击勇摘网“桃”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洪亮 编辑:郑磊 2021-11-10 16: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11月初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在蛇形山镇开展为期一周“反诈打跨攻坚周”专项行动的要求,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蛇形山派出所对辖区内现有的电诈在逃人员再度进行梳理、研判、摸排,经过连续鏖战,行动取得又一战果。

2019年11月8日,谢某因涉嫌电信诈骗,被四川某地公安机关网上追逃。蛇形山派出所收到这一情况后,多次赶赴谢某老家,走访询问周边居民,对其家人及亲属开展规劝工作。在民警的耐心规劝及真诚感化下,谢某家人最终打消了顾虑,督促谢某在2020年3月3日去往四川投案自首,随后谢某被取保候审在家。

2021年4月,谢某被四川某检察院批准逮捕,可是在取保候审期间,谢某去向不明,就像人间蒸发一下,没有了任何消息。犯罪嫌疑人一日未落网,娄星警方一日不放弃抓捕。为了让谢某早日归案,民警通过各方研判、摸排、走访,终于在11月4日发现了蛛丝马迹,通过分析,民警推断谢某极有可能在株洲市某公寓内生活。得知这一消息,蛇形山派出所民警连夜奔赴株洲,找到谢某的住处。

为了防止谢某再次逃跑,民警在该公寓的楼梯间进行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5日凌晨4时许,狡猾的谢某出现在了民警的视野中,已蹲守了5个多小时的民警已果断出击,将其当场抓获。

目前,谢某已被依法临时羁押,准备移交四川警方处理。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洪亮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www.ldlx.com/content/2021/11/08/10377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