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身边好人丨李华香:60年与人为善 助人为乐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飘飞 编辑:郑磊 2021-10-13 15: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近日,乐坪街道街心社区邀请湖南好人李华香进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宣讲,努力让核心价值观教育“活起来”。

QQ截图20211012162801.jpg


宣讲中,李华香讲述了自己从9岁开始跟随父亲给村里的五保户送炭、送肉,到现在带领一支红袖章志愿服务队为民排忧解难的故事。60年来,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品质,伴随着李华香从少年走到老年,从农村走到城里,从工作走到退休。精彩的宣讲,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娄星区每月组织和举办“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交流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飘飞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www.ldlx.com/content/2021/10/12/10284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