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习酒与娄底吾悦广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 编辑:郑磊 2021-09-18 10: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娄底新城恒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分行、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251.jpg

新城控股集团娄底公司、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娄星支行等双方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新城控股集团经过28年快速发展,已成为跨足商业地产及住宅地产的综合性房产品牌,雄厚的企业实力、宽广的发展版图,让旗下城市综合体品牌娄底吾悦广场影响力逐步提升,深得农行娄底分行的信任与认可,奠定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石。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06.jpg

随后,娄底吾悦广场销售人员对项目进行招商推介,展现项目特点和品牌实力。此次签约盛典的圆满成功,预示着未来双方将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并在各自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中寻找更多合作机会,通过协同性的战略合作及调整实现双赢。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12.jpg

当天下午,娄底新城恒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进驻洽谈会议在娄底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内举行。双方相关责任人均表示,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娄底商贸形态,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同时,吾悦广场也必将把国际化购物体验和便捷消费带入娄底,为娄底商业升级带来一次绝好契机。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政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www.ldlx.com/content/2021/09/18/10175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