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2021抖音达人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志慧 编辑:郑磊 2021-09-07 10: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由娄底吾悦广场联合娄底市短视频协会共同举办的娄底2021抖音达人大赛落下帷幕。活动最终综合各参赛作品内容质量、热度排序、点赞量以及作品与话题的契合度等,结合线下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创意奖10名。

图片1_副本.png

629日活动启动以来,娄底吾悦广场的话题在抖音一经上线,网友自发上传近100条视频内容,单条播放量最高达130万人次,单条点赞量突破3万多抖音达人们创意脑暴,各有千秋,通过所拍摄的视频剧情与吾悦广场项目完美结合,创作出了有趣且正能量并具有传播性质的作品,传递出吾悦广场的品牌价值观。其中网红老飘的作品《媳妇不讲理,要用实力讲话》凭借独特的视觉角度、生动有趣的情节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一只小菲菲作品《娄底的土豪是这样子的吗?》,强吉几作品《善意的谎言》获得二等奖。

娄底2021抖音达人大赛作品有态度、有温度、有热点,通过视频拍摄和网络推广,以短、平、快的视听传播方式繁荣娄底网络文化,丰富网络视听内容,展现了新时代市民的精神面貌,出了幸福娄底的城市魅力。

本次大赛主办方娄底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的大型商业旗舰综合体,截止到2021825日,新城控股已在全国130余个大中城市布局开发了170余座吾悦广场。吾悦落子娄底,将以超75万方的恢弘体量,以高品质生活为主轴,打造聚焦人居体验的创新吾悦住宅产品——悦宸府, 将给娄底带来前所未有的繁华新生活。

690382d8ba285664db7a139a929483c_副本.jpg

(一等奖获得者)

ea2d607f5334ae37dfd587d0c3bccce_副本.jpg

(二等奖获得者)

微信图片_20210906165321_副本.jpg

(三等奖获得者)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志慧

编辑:郑磊

本文链接:http://www.ldlx.com/content/2021/09/06/10115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