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娄星答卷|城乡公交一体化全覆盖 利民惠民暖心田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编辑:郑磊 2021-01-20 16: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5da132206f2543be8e8d3688caa821e5.jpg


一阵闲谈,一辆白绿相间的纯电动车缓缓驶入站点。定点停靠、拉起手刹、开启自动车门一气呵成。“欢迎乘车”的悦耳之声传入耳膜。漂亮的座椅、整洁的车内环境、舒适的坐车体验,让人心情愉悦。

041649d1fbb14858af6df625f7fa3e14.png

                                                          (万宝镇大树村村民为城乡公交开通点赞) 

据娄星区万宝镇大树村的村民邓师傅介绍,以前每天最担心的,就是骑摩托车送孩子去学校。路比较窄,碰到刮风下雨天,更加不安全。现在公交车开通了,再也不用天天接送了,放了学孩子都知道站点,准时乘坐就可以安全回来。

据悉,娄星区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涉及6个乡镇,截止到目前,已开通城乡公交线路17条(含市经开区),共收购、补偿农村客运车辆115台,投入新型公交车69台,新(改)建5处公交枢纽站、5处首末站、2处公交停保场、720个停站靠点,实现了城乡公交一体化全覆盖。

城乡发展,交通先行。“门前沥青路,出行公交车”成了老百姓家门口的幸福。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编辑:郑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