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祥文到挂点扶贫村开展访贫问苦走访慰问

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编辑:娄星在线 2019-01-09 10: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和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祥文率领扶贫工作队员分别到挂点扶贫村—双江乡新庄村和蛇形山镇双泉村开展访贫问苦走访慰问活动,向贫困群众宣讲扶贫政策,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双江乡新庄村,曾祥文要求区纪委监委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通过“五看”“三听”,实地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状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诉求,耐心细致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做到“边走访入户、边服务群众、边解决问题”,达到“走访一户,宣传一片”的效果,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蛇形山镇双泉村,曾祥文一行径直来到困难群众秦伏文家中,并走进厨房,揭开锅盖察看老人的生活状况。秦老激动地紧紧拉住曾祥文的手,连声说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秦伏文。”曾祥文仔细询问着秦老的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和勇气,困难只是暂时的,要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随后,曾祥文来到双泉村特色养殖场,了解养殖规模和远景规划。他要求养殖场要与贫困户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通过务工、分红等方式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娄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编辑:娄星在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娄星在线首页